圆圆的球

你要控制你自己

@Monroe 好可爱的文

Dr.D:

前文part.4


Part.5


我是邬童


我吐奶了


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


你们误会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班小松会把我画的跟颗带帽子的仙人掌一样放在学校的布告栏里


画风之清奇文案之傻逼让我忍不住要吐他一脸奶


放着好好的人力资源不用你说你费什么劲呢


 


然后我就在学校论坛看到了一个名为《深扒邬童,四千年一遇的天才棒球手……如今费尽苦心招新为哪般》的帖子


班!小!松!


你就仗着我不会对你生气是吧


你去看看学校门口的石狮子什么样


马上我就要变身了


 


他那个神奇的老爸给他拉了三只松鼠的赞助


让我们可以一边在学校大促销一边宣传招新


心好累


好想打电话给我老爹让他分分钟给我派人过来


 


但是班小松说我们自己的梦想得要用我们的汗水凝结起来才有意义啊


好吧说的好有道理我无法反驳


但是你让我穿这么个玩偶服你就过分了啊


开什么玩笑


不可能


你以为我什么样的人啊


 


好热


好丢人


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也可以笑得如沐春风发传单好么


为什么非让我穿这么厚的衣服


 


班小松说,因为你腿长啊只有你才能撑得起来


好吧嘿嘿嘿


确实我腿最长


 


我的辛苦劳作只换来班小松的几下肩颈按摩


好吃的便当在哪里


我真是廉价劳动力


就这样你还想让我去帮你招新?


我对看小学弟小学妹什么乱七八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


而且居然都敢无视我了


居然还敢说自己比我帅


他明明就只有可爱而已啊


 


不过照着班小松的逻辑最帅的人是投手


那肯定就是我


别的可能,不存在的


 


今年的招新真不行


一个个的都跟玩儿似的


跟他们一起训练肯定特没意思


 


但是更没意思的事情是在我老爹办公室等他


要不是看在小王的面子上我才不会去


每次看到我老爹的脸我都在想


得亏我老妈长得很漂亮


不然我一定会被老爹的颜值拉低


 


我知道我老爹在我妈出走这件事上有什么苦衷瞒着我


而且自我挣扎得很厉害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那我就等着你酝酿好感情告诉我的那天好了


 


回到家发现班小松拎着两个保温桶坐在我家门口


样子无辜又可怜


是不是傻啊等不到人不会打电话么


我们这种高级别墅区的保安分分钟会把你当成可疑分子抓走的


 


看得出班小松很低落


连我调侃他都懒得还嘴


默默的在餐桌上摆好饭看着我吃


眼神直勾勾的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通常这个时候他都是在放空


就像他在甜品社陪我打鸡蛋的时候也是


这也算他的一种休息方式


就像游戏里的人物等着回血回蓝


自我调整后又会变成那个贼6的班小松


 


然后他开始从今天的球队训练说到经费紧张


从教练的第无数次缺席说到尹柯今天训练又提前跑路了


我又不是他的哆啦A梦怎么遇到问题了就想往我身上靠


大雄你要振作一点啊大雄


这才哪儿到哪儿呢你就开始发愁


 


好想跟我老爹说让他给我打钱


但是我们才吵过架真是不好意思


看来要想点别的方法搞点小钱钱了


Emmmmm……


并没有想到什么好方法


 


这种事情还是交给老陶吧


天天逃避训练说搞什么策划案


一个体育老师搞个毛的策划案


编课间操啊


 


我也真是欠


为啥要出头去找老陶


又给自己揽了一身事儿


 


什么校园宣传片的男主角


这种一看就要在地方台播出的小节目


而且还是老陶策划的


那得多难看


但是他又拿棒球队威胁我


好笑


棒球队是班小松的命门又不是我的你以为我会屈服么


但是老陶说班小松是你的命门啊要是让他知道这个筹措资金的途径被你给否了那可能比丢人更严重


 


好吧


我屈服了


 


然后立马就有个人过来跟我宣战了


自称是校草


哇那你好棒棒哦


梁静茹都没你有勇气


你能把下嘴唇收一收再跟我说话吗


 


这个学校的颜值果然是靠我撑起来的


 


这个下嘴唇精开始了死缠烂打……大哥你戏真多


拜托啊并不是所有人死缠烂打我都会同意的好么


那能一样吗


你以为你是班小松啊


 


但是班小松从老陶那里听说了拿宣传片骗经费的计划


然后我就骑虎难下了


 


他一度脑子秀逗了以为我去比拳击


你傻不傻啊当然是比脸


在月亮岛比脸你觉得你童哥会输吗


我这张可是保三争一能入天价保险的脸啊


 


比赛内容是我一生的污点


我拒绝回忆


而且我居然输给那个下嘴唇精了


班小松还跟我发脾气


委屈


委屈的不能自已


 


还好我线上投票扳回一成


我都说了这个竞选看的是脸啊


你们到底对老子的颜值还存在什么怀疑


 


但是班小松就是怀疑


他还给我买了一套西装


还说要扒了我


Oh no


我装作嫌弃的样子可是心跳的好快


 


我在心里对自己说


邬童


他真的只是字面意义上的要扒了你


不要想辣么多


你要控制你自己


 



评论(1)

热度(8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